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行2011年拔河争霸赛

为了加强教职工、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体现全所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在紧张工作之余愉悦身心,并提高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所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植物所工会、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于3月底、4月初联合组织了植物所2011年拔河争霸赛。比赛历时4天,共11场,于4月6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拔河争霸赛得到了所领导、各中心及重点实验室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所党委书记赵锡嘉亲临现场并为本次拔河比赛开哨。各部门表现积极,组织有力,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充分体现了崇尚荣誉、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而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植物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经过首轮淘汰赛,光合中心、生态中心、发育中心和植物园顺利晋级。在半决赛、决赛中,各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比赛一度陷入白热化,场面异常精彩。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生态中心获得“植物所2011年拔河争霸赛”冠军,光合中心、发育中心分别获得亚、季军,植物园获得第四名,文献中心、系统中心、信号中心、学生联队、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及职能部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赛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植物所拔河比赛已经成为了我所传统的体育比赛项目,比赛参与人数多、反响好,它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职工、学生的体质,还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体现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赵锡嘉书记为拔河比赛开哨



冠军得主生态中心代表队




光合中心代表队



发育中心代表队



信号中心代表队



系统中心代表队



资源植物研发实验室代表队



文献中心代表队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