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在香山地区春季长跑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闫志丹、雷栗、朱小琴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一、三、八名

卢庆陶获得中年组第三名、王海军获男子青年组第十名

3月11日上午,香山街道办事处在北京市植物园举办“2011年香山地区春季长跑比赛”,按照比赛要求,植物所工会组织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青年组,男子中年组的比赛。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工会干部李京民、工会小组长冯丽洁、程佳琴等人到现场为运动员服务并呐喊助威。

比赛全程约3500米,经过奋力拼搏,植物所所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7人获得名次。闫志丹、雷栗、朱小琴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一、三、八名,王亚军、冯来宝、王海军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二、八、十名,卢庆陶获得中年组第三名,让我们大家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吧。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