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欢声笑语迎新年 载歌载舞庆佳节 ——植物所2011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12月30日晚,植物所标本馆报告厅内花灯璀璨,流光溢彩,由植物所研究生会、团委、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的2011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副所长葛颂、张立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种康、以及约300名师生济济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演出开始前,葛颂代表所长方精云和党委书记赵锡嘉致新年贺辞,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过去的2010年,是我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一年。在新所长方精云院士的领导下,大家努力工作,研究所建设与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谱写植物研究所发展的新篇章!

晚会以“梦想、启程”为主题,在充满激情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展现了奋发向上的勃勃生机。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优美的舞蹈、激情的演奏、美妙的歌曲、捧腹的小品、相声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乐器合奏《森林狂想曲》欢快明畅,如一条清澈的溪流一泻千里;激情四射的双节棍表演完美的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爵士舞动感的舞步、娴熟的舞姿赢得了满堂喝彩;小品《非诚勿扰》、相声《好学生,坏学生》将笑声进行到底,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穿插其中的游戏、抽奖环节同样是惊喜不断,欢笑连连,葛颂、张立新和种康分别抽取了晚会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最后,在《启程》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植物所人再一次启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晚会结束 所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