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召开2010年度总结会

根据2010年植物所工会工作计划,所工会于12月21—22日在北京市怀柔北京日报社记者之家召开了201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个人)评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种康、上届党委副书记牛喜平、党办副主任周凌娟、职代会主席石雷、常务副主席张宏耀,职代会常委及各部门分工会负责人。

会议由张宏耀主持。各分工会负责人对本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张宏耀对2010年所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评选,系统中心、光合中心、信号中心被评为植物所2010 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程佳琴、周莉华、冯丽洁、崔小满、杨学健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石雷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植物所工会被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授予“先进职工之家”称号,实现了职代会多年来的奋斗目标,对本届职代会在民主管理、监督、参与和维护职工权益,特别是职工提案落实等工作得到所党委、所领导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牛喜平认为本届职代会是植物所历史上组织最好的,对这一届工会班子在组织健全、工作规范、积极支持其它组织活动、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

种康对植物所工会获得“先进职工之家”称号表示祝贺,对本届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工会工作应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及创新文化工作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要关心科研人员的身心健康,特别是注重心理健康,为科研人员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与环境,使他们在工作紧张、身心疲惫的时候想到工会,感受到家的温暖,把建设“职工之家”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提出工会在搞好职工的福利和文体活动的同时,应注重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做好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党的助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所工会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