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被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授予“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在12月15日上午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工会“先进职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暨观摩会上,植物所和中科院电工所、工程热物理所、地理所4个单位被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授予“先进职工之家”称号。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关工会和中科院各所工会主席、副主席100多人参加了交流观摩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谈宜彦、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何岩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植物所本届职代会、工会把创建“先进职工之家”工作作为首要的工作目标。在几年的工作中,遵循职代会的“四个职责”,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民主监督、参与、教育、维护职工权益以及推动职代会各项提案落实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职代会的工作得到了所领导及党委的认可和职工的理解与支持。所工会在2009年12月29日以当年全院最高分92.3分的成绩顺利通过院工会“合格职工之家”评审小组的复核验收。



植物所职代会 工会副主席张宏耀代表植物所上台领奖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