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行2010年度羽毛球大赛


由植物所工会主办,植物所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0年度植物所羽毛球大赛,于11月19日下午在北京射击场羽毛球馆举行。

植物所职工及研究生47人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参加人员年龄相差较大,大家本着锻炼第一、娱乐第二、比赛第三的精神,顺利完成各项赛事。男子单打和双打是本次羽毛球比赛报名人数最多的,也是比赛最为激烈的项目,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下午,4点半左右,男子单打项目进入决赛阶段,由年轻队员王可挑战稍年长些的秦国政。决赛打满3局,并且比分十分接近,每一球都需要双方努力拼搏才能见分晓。由于是经过3轮淘汰赛才能进入决赛,双方队员体力均达到极限,第三局时,王可由于腿抽筋,不得不在中途休息几次,但他仍然咬牙坚持比赛。最终,王可凭着最后的拼杀和勇猛顽强的精神,同时也凭着较好的运气,挑战成功。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大家在欣赏如此精彩的比赛同时,也为王可的羽毛球技术进步神速感到欣慰。精彩的比赛同样在男女混合双打冠亚军争夺战中出现。由沈世华和刘辉组成的家庭队对阵陈晖和蔡瑞娜家庭队,双方同样是打满3局才分出胜负。特别是蔡瑞娜在比赛过程中不小心被羽毛球击中额头,但她忍住疼痛,坚持比赛。

  比赛中有趣的故事、感人的小插曲还有许多,不管结果如何,参赛队员们都打得认真,玩得开心。

  比赛成绩如下:

男单:冠军王可;亚军秦国政。

男双:冠军王可、赵乐;亚军马庆虎、罗毅波。

混双:冠军沈世华、刘辉;亚军陈晖、蔡瑞娜。

女单:冠军郑雷英;亚军李小英。

女双:冠军郑雷英、郭娟;亚军李文静、章月琴。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