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所工会组织重阳节游园活动 (2010-10-15)

游园活动合影

游园工会小组长合影

洪德元参加游园

10月15日上午,秋高气爽,植物所工会组织职工、学生开展“重阳节”游园活动。9:30,400余人的游园队伍在图资楼台阶处合影留念。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宣布游园活动注意事项后,大家从植物所北门出发。在北京植物园新修建的盘山公路上,大家边走边议论着建设“国家植物园”的话题,欣赏着的美丽的景观,一路欢歌笑语。洪德元院士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第一个到达终点“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职工、学生们纷纷在纪念亭前拍照留念,缅怀着当年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蓝天白云下,呼吸着丛林中特有的、带着清香的空气,心情非常舒畅。此次活动使参加者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紧张的心情,同时也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