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信号中心分工会组织2010春游活动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百花争艳。4月30日,信号中心组织职工和学生到金山岭长城踏青,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从金山岭沿长城到司马台,路程近十公里,这段长城基本没有经过修复,保持着四百年来的原貌。大家攀登起长城来都十分兴奋,平坦处,便一路小跑,张开双臂,如在山脊飞翔一般;艰险处,相互搀扶,共渡难关。一路上谈笑风生,竟提前导游一个小时到了第一个休息处。这里视野开阔,放眼望去,雄城起伏,似钢墙铁壁;碉楼林立,如甲兵护卫,关键处真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振臂一呼,山鸣谷应;举头四望,海阔天空,不仅慨叹:江山如此多娇!

越碉楼,过吊桥,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跋涉,到达了目的地—司马台长城。稍事休息后大家坐车回城,共进晚餐,最后在烤肉和啤酒的诱人香气中,我们美好的一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金山岭之行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既促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与友谊,也为大家投入今后紧张的科研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