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行2010年度拔河比赛


卫冕冠军的光合中心 代表队

生态中心代表队 获第二名

植物园代表队 获第三名

职能部门代表队

能源中心代表队

系统中心代表队

发育中心代表队

信号中心代表队

为丰富业余生活,加强各部门师生员工之间的交流,植物所工会、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于4月下旬联合组织了植物所2010年度拔河比赛。经过为期4天共10场的激烈对抗,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系统中心、发育中心、光合中心、生态中心、能源中心、信号中心、植物园以及职能部门代表队。经过首轮淘汰,光合中心、生态中心、能源中心和植物园顺利晋级。在接下来的循环赛中,各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光合中心成功卫冕本年度拔河比赛冠军,生态中心获得第二名,植物园获得第三名,职能部门代表队和能源中心、系统中心、发育中心、信号中心获优秀奖。

此次拔河比赛,各部门表现积极。比赛中,选手们拼劲全力、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充分体现了勇于拼搏、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而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振奋人心,展示了植物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的圆满成功,拉近了师生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广大职工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各参赛队负责人的通力协助,在此表示真挚地感谢。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