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妇委会获中科院2008-2009年度“优秀妇委会”

  植物所妇委会获中科院2008-2009年度“优秀妇委会” 

  植物所职工张会金家庭获京区“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3月3日,中国科学院庆“三八”暨京区“五好文明家庭”表彰会在北京分院召开。院党组副书记方新,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何岩等领导和京区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妇工委主任、京区党委副书记隋红建主持会议,方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王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和院妇工委副主任杨淑霞分别宣读了2008-2009年度京区“优秀妇委会”和“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决定。方新等为10个获得优秀妇委会奖的单位和15个“五好文明家庭”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植物所妇委会被评为“优秀妇委会”,植物所职工张会金的家庭获得京区“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