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2009年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2009.12.16)

植物所2009年羽毛球比赛于12月16日下午13:00在北京射击场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所各部门的60余名职工、学生参加了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5个单项的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实行单淘汰赛制规则,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本着“参与、健身、和谐、向上”的宗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干劲,取得了良好成绩。赛场上场面热烈,参赛选手们士气高昂,竞争激烈而精彩,紧张而活泼。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各比赛项目的冠、亚军现已全部揭晓。比赛成绩如下:

男子单打冠军:魏 来;     亚军:赵 乐。

女子单打冠军:郑雷英;    亚军:王志敏。

男子双打冠军:景新明/陈之端;亚军:秦国政/罗毅波。

女子双打冠军:郑雷英/郭 娟; 亚军:林若竹/谷 婧。

男女混合双打冠军:林若竹/王 萌;亚军:刘立安/邢 全。

科学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支拥有良好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的科研队伍。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有利于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科学事业。羽毛球运动是植物所科研人员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运动,较早参与的研究员代表有景新明、陈之端、沈世华、陈晖、傅德志、马庆虎等,新生力量的代表有孔宏智和罗毅波。在越来越多的人员参与和带动下,我所羽毛球运动得到蓬勃发展,2009年羽毛球比赛在全体参赛选手的喜悦中落下了帷幕。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