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召开年度总结会(2009.11.26-27)

  根据2009年植物研究所工会工作计划,植物所工会于1126-27日在北京怀柔律师培训中心召开了200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个人)评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所党委书记赵锡嘉、副书记牛喜平,所职代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所党办主任张运海、副主任林瑞云,所职代会常委及各部门分工会负责人。

  会议由张宏耀主持。各分工会负责人对本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张宏耀对2009年所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评选,系统中心、光合中心、综合办公室被评为植物所200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冯丽洁、郭军霞、满意、杨学健、李巧玲、魏文超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牛喜平对这一届工会班子工作定位准确、各方面关系处理恰当、参与民主管理等获得职工的好评表示赞赏,同时提出工会应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赵锡嘉书记在讲话中对所工会2009年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工会不但要搞好职工的福利工作、文体活动,更要重视学习发展中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在工作中要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开展适合的富有特色的活动,要关心科研人员的身心健康,特别是注重心理健康,继续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党的助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