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发育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09-11-06)

  116下午,实验楼门前的广场上,发育中心分工会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三个比赛项目:装枪头、跳长绳和袋鼠跳。其中装枪头是最具发育中心专业特色的比赛项目。比赛要求选手2人一组,在比赛开始后,各组参赛队员迅速带上一次性手套,并装满蓝、黄、白三个枪头盒,用时最短且掉枪头最少的组者获胜。跳长绳以课题组为单位组队(亦可联合组队),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得有效分最多者获胜。袋鼠4人一组(22女)组队,参赛选手用大布袋套住双腿,双手提住口袋向前跳,来回一次全程20,跳到终点后有队员接力,用时最短的队伍胜出。这两项运动不但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又锻炼了大家的协调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紧张激烈,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运动会的热烈场面打破了植物园的宁静,大家的热情驱散了深秋的寒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发育中心领导和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并由北京华绿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