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2009年才艺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09-09-21)

















 

为了迎接新学期以及为教师节献礼,植物所2009年“视听空间”才艺展示大赛于915的夜幕下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标本馆报告厅闪亮登场。

参加本次大赛的节目共9个,选手12名,当中既有06级与07级的老生,也有08级与09级的新秀。党办副主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林瑞云、研究生部主管赵剑峰、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中科院博士合唱团团长刘皓以及清华大学的刘曼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委,此外,还有来自各中心的30名研究生组成的大众评委,共同为每一位参赛选手现场打分,最终根据总得分评选出大赛的“才艺之星”大奖和“优秀奖”。比赛还邀请到了几位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有来自尼日利亚Olabisi Onabanjo UniversityBukky Oyesiku博士,还有正在参加“野外研究站建设及其管理技术人员专业培训班”7名学员,他们分别来自缅甸、尼泊尔、蒙古、巴勒斯坦、尼日利亚和埃塞俄比亚。

舞台上,参赛选手们各显本领,独唱、重唱、对唱尽展歌喉,手语、太极、肚皮舞各具风采,二胡演奏也是动静皆得;评委席上的老师和同学们公正与公平地行使着各自的评判权;观众席间喝彩不断,掌声雷动,嘉宾们也献上具有异国风情的节目。来自缅甸的Myint Myint San Soe Naing两位嘉宾,带来了一段关于泼水节的歌伴舞表演,尼日利亚的Bukky Oyesiku博士更是以一曲欢快的Nigerian Gospel juju dance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孙海陆和陈宁凭借二重唱《The Sound of Silence》,吴佑君凭借粤语独唱《漫步人生路》,王倩男凭借肚皮舞《印度新娘》,一同成为大赛的“才艺之星”,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参加此次“才艺之星”大赛的国际友人都即将于本月底离开中国,他们都表示十分感谢大赛组织方,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这个夜晚,我们在同一个空间享受了一场视听的盛宴。当乐声隐去、灯光暗下,落幕的舞台似乎依旧回放着那一个个神采飞扬的片段……

                                                              (植物所研究生会、研究生部、工会来联合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