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行政处分工会组织职工游桃源仙谷(2009-08-10)

 

810清晨,行政处分工会组织30多名职工登上开往桃源仙谷的巴士,开始了一天的郊游之旅。桃源仙谷景区距北京市区90公里,东起密云水库,西至观摩台之巅,总面积16平方公里,一湖六瀑十三潭,冬夏皆美景。

随着闹市离我们越来越远,车窗外的绿色越来越多,越来越靓。踏上谷口的土地时,阴霾的天空突然放晴,好像特意为我们的游览之旅送上一点祝福。

在入口处集体留影后,大家纷纷开始了游览路程。腿脚快的小部分人眨眼工夫就消失在人群前方,更多的人则三五成群,在笔挺的白杨树下,潺潺的溪流畔,在错落有致的石板路上闲庭信步。人们的笑脸、水中的鱼虾、奇特的虫儿、伏在地上闭目养神的驴马都成为我们镜头捕捉的对象。

我们沿着石道缓缓前行,享受这短暂的闲情逸致。青龙天梯是游览活动的分水岭,一部分人在树荫处觅得石凳坐下,一边休息,一边欣赏远处挂在山崖上的瀑布。另一部分人则沿青龙天梯拾阶而上,绕过将军峰,抹过天画,穿越神古洞,登上海拔808米的观峰台,体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感觉。

快乐的时间总显得那么短暂,约定集合时间临近了,大家陆续赶到集合点,乘车前往密云县城聚餐、休息。下午3点半左右,我们登上回程的大巴。随着大巴缓缓驶入植物所北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部分职工因工作需要未能与我们同行,在此向他们致以我们深深的敬意。

                                       (行政处分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