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篮球队参加北京3VS3街头篮球争霸赛

  

    711,北京市全民健身活动系列活动之3VS3街头篮球争霸赛在工人体育馆北广场开战。植物所篮球协会在所工会和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科技组的比赛。两队分在不同小组,与各自的三个对手展开了循环拼杀。

 

   植物所1队首先出马,篮下突破犀利,中远投精准,配合纯熟。但由于经验不足,被第一个对手在比赛结束前形成绝杀惜败。之后越战越勇,在十分钟内与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战成平局,将对方拖至罚球决胜局,可惜未能把握取胜机会。而与最后一个对手比赛时三个队员全面开花,一大比分战胜对手。

 

   植物所2队以技术配合见长,善于把握机会,取得开门红,为小组赛奠定了较好的开局。虽然之后的对手实力较强,但是队员们仍然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两队均在各自小组中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获得各自小组的第三名。本次科技组比赛的参赛队均为中科院下属的科研院所和企业,主办单位还开展了很多活动。大家一起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开拓视野,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植物所参赛队员有李博强、安邦、赖童飞、刘鹏、李衍素、武旺、秦锋。

 

(所工会、研究生会、篮球协会联合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