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篮球队与半导体所开展篮球友谊赛

 

613下午,清风送爽,植物所工会及篮球协会组织12名队员以及7名啦啦队员做客半导体所,与该所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切磋球艺,增加交流。同时,这也是蓝振江、李志明等几位即将毕业的球员的告别赛。

尽管存在长途跋涉、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我们的队员还是迅速地适应了场地,与对方展开了激烈对攻战。大家发挥团队精神,依靠多年的默契,打出了许多精妙配合,比分交替上升。几位即将毕业的球员表现活跃,拼抢积极,为球队赢得了多次快攻机会,展现了极强的个人实力。啦啦队员们的热情呐喊助威则成为赛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但终因我方内线球员体能与对方有些差距,惜败对手,留下了小小遗憾。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拍照留念,并相约保持联系增进交流。我队的队员们意犹未尽,又自行组织了五对五的半场挑战赛等内部活动。每个参与活动的伙伴都沉浸在篮球带来的快乐中,共享美好时光。                                      

                                                                                      (工会、篮球协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