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发育中心分工会组织在职职工游雾灵山(2009-06-14)

 

在这碧草如茵的初夏时节,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发育中心分工会于619组织在职职工畅游雾灵山。

19日一早,大家坐上了开往雾灵山的中巴。随着车轮的飞转,我们渐渐远离这个拥挤的城市,随着闹市的喧嚣渐行渐远,窗外逐渐现出满眼的碧绿,路边的野花还没待人看清它的模样,就已在视线中一闪而过。经过了近四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到了目的地。

雾灵山位于河北省兴隆县西北部,主峰海拔2118,因其山高、峰美而有“京东第一峰”的美誉。这里保存了完整的温带森林生态系统,有“华北物种基因库”和“京东绿色明珠”之称。六月的雾灵山春意初绽,虽满眼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迎风而上,还略带些许寒意。一路走来,大家欣赏着“龙潭瀑布”宛如银帘倒挂、飞珠溅玉的壮观,“仙人塔”的惟妙惟肖、巧然天成,“十八潭”的姿态万千、情意绵绵。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妙,领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真谛。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返城途中大家依然沉浸在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中。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加强了体能锻炼,也使大家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发育中心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