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在中科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社交舞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09-05-10)

植物所在中科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社交舞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510,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舞动的青春”社交舞大赛在青年公寓举行。

比赛由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舞蹈协会筹备,研究生院学生处处长刘红雨致开幕词。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中国第一位考取的英国皇家舞蹈理事会会员、全国首届国标舞大赛摩登舞冠军孙军辉先生担任裁判长,评委由中国体育舞蹈协会国家级裁判和体育舞蹈优秀现役选手担任。参赛选手近百名,来自化学所、物理所、植物所、生物物理所、声学所、力学所、半导体所、大气所、地理所、软件所、电子所、高能所等20多个单位。

比赛共设置交谊舞、国标拉丁舞和国标摩登舞三个组别,每个组设有全能和单项项目。我所系统中心乐寅婷和舞伴作为植物所代表选手参加了摩登舞全能A组、狐步和维也纳华尔兹单项项目的比赛,三个项目均获得第一名,为植物所争得了荣誉。

                                                                       (研究生部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