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参加香山街道纪念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三周年春季长跑获得优异成绩 (2009-02-27)

植物所参加香山街道纪念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三周年春季长跑获得优异成绩

 

 

226上午930分,由香山街道主办的“纪念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三周年春季长跑比赛”正式发枪,我所工会组织30余人参加了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的比赛。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工会干部李京民、工会小组长冯丽洁、郭军霞等10余人到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比赛全程约3500米,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我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13人获得名次,并将女子青年组及男子中年组冠亚军尽收囊中。生态中心闫志丹和光合中心王丹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冠亚军,发育中心的程丽琴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三名,光合中心王文达、系统中心张宁和行政处刘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第四、六、七名,女子青年组第六、九名分别被系统中心的贾瑞冬、阳文静获得,光合中心郭进奎、生态中心初玉分获男子中年组的冠亚军,发育中心王安良、光合中心林荣呈和植物学会鲍宏宇分别获得中年组第五、九、十名。

迎春长跑比赛既锻炼了每个人的身体,又增强了意志,为我们在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让我们踏着理解、支持、欣赏、和谐的脚步迎接2009春天的到来!

 

                                                            (所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