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共尽一夜欢笑同祝一年美好—信号中心举办喜迎2009年新年晚会 (2009-01-06)

 

共尽一夜欢笑 同祝一年美好

—信号中心举办喜迎2009年新年晚会

 

1231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再次欢聚一堂,一同站在终点回首,也一齐站在起点眺望,拾起逝去岁月里的点点滴滴,只为带上最美的回忆启航……

在信号中心研究生会文体宣传部的精心策划和PI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迎来了2008年末的这场聚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卸下疲惫,放下忧虑,我们共同用一夜的欢笑给过去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个交替的时刻,载起快乐,换上轻松,我们一齐祝愿彼此新一年的美好!

夜幕下,月牙儿很美,星光也很美,而招待所餐厅里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比夜色更美的笑颜。各式的菜肴,鲜美的热汤,清凉的饮料……虽是家常小炒,却也是美味佳肴,在年末大家共进晚餐,滋味尽在其中。

晚餐过后,一场简单却不平淡的晚会想必也给大家的2008年多增了一抹色彩。研究生院2008级的五个女孩首先给大家带来了热闹的开场舞《快乐崇拜》,动感的音乐伴着灵动的舞蹈,恰到好处。崇尚快乐,快乐就变得很简单!一曲开场舞后,中心主任刘春明老师给大家送上了牛年的祝福,胡玉欣老师随后用一首经典的《菊花台》献上了中心PI们诚挚的祝愿。好歌不断,生态中心的特邀嘉宾王宇又给大家带来一首动听的《给天使看的戏》,现场的观众们在美妙的音乐声中静静陶醉……

接下来,主持人隆重推出了晚会的特别环节——“信号宝宝秀”:宝宝猜、宝宝比、宝宝选、宝宝碰、宝宝排。五个回合下来,台下的观众早已被中心的宝宝们弄得“眼花缭乱”,在笑声中,大家一起感受着童心的回归。带着感恩的心,吴佑君用天使般的嗓音唱响一曲《世上只有》,大屏幕上放映着信号宝宝们的“千姿百态”,坐席上观众们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我们同祝愿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快乐健康地成长!

随后,好听的歌声丝毫不间断,互动的游戏也是层出不穷。可爱的刘丹献上一曲甜美的《酸酸甜甜就是我》,史梦深情地唱起学友的经典老歌《情书》,新鲜的“盲人绘画家”让台上台下笑声一片,搞怪的“人体造型秀”更是考验大家的想象力。接着,黄善金老师组的三位美女带来的肚皮舞《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更是让全场热情沸腾,掌声连绵……大家不得不感慨信号中心“卧虎藏龙”,学生们的确是“多才多艺”……

互动游戏“头脑风暴”加上“实验室技能大比拼”让大家的神经和筋骨好好活跃了一下,期间还有另一位特邀嘉宾王志敏(发育中心)和主持人徐婷婷合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欢快的节奏歌唱出可贵的友情……

最后,晚会在杨雪莲的一曲《我们都是一朵花》中圆满结束,歌声表达了我们共同的祝愿,愿新一年里大家的生活像花儿一样,更加美好!

(信号中心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