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欢聚今宵,喜迎新年—记植物所2009年元旦文艺晚会(2009-01-01)

 

欢聚今宵,喜迎新年

记植物所2009年元旦文艺晚会

 

又是一个隆冬的时节,我们相聚在2008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寒风不减热情,夜幕下,植物所200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一曲欢快的《雷人舞》中热闹开场。所长马克平研究员、党委书记赵锡嘉、副所长葛颂研究员和我所导师、研究生等约3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晚会。

赵锡嘉书记首先代表所各级领导为大家送上了新年贺词,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全所职工同心协力辛勤奉献,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植物所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至诚的感谢是最好的肯定,真挚的祝愿是最美的憧憬,响亮的掌声寄托着全所共同的心声:植物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伴着一曲喜庆的《好运来》,大家把祝福融入音乐声中,祝福彼此,新的一年好运相伴……

接下来,两位美丽可爱的小朋友张天硕、肖依兰为观众献上了一曲优美的拉丁舞,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随后,信号中心和发育中心的两位女生带来了一首甜美的《花儿开了》,借美丽的花儿,祝愿新的一年里所有人都收获最美的幸福!

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不断,花样层出不穷。由李新旭和安邦带来的相声《我是研究生》,令全场笑声迭起;居委会阿姨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舞蹈《高山青》,让大家看到了不随岁月消减的热情;陈宁独唱的一曲《美人鱼》,几乎瞬间征服了全场所有人的耳朵……

第一轮抽奖过后,植物园的三位漂亮女生刘岳路、张晶晶、杜会带来一段激烈的街舞《Wall to Wall》,让全场的气氛再度升温;而后,生态中心的邀请嘉宾 四位帅气的男生献上一曲自弹自唱的《彩虹》,将七色的美丽渲染给每一位观众;计算所的两位女生嘉宾也豪不逊色,一首反串对唱《今天我要嫁给你》,配合上自导自演的MTV,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令人迎接不暇的歌舞过后,由系统中心和生态中心上演的舞台剧《植闻联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令人叫绝的台词,让人捧腹的演出,掌声与笑声似乎不足以表达大家的心情,观众席上已是一片沸腾了……随后,研究生院的两位男生用歌声带来了玉泉路08级新生们的祝福,光合中心选送的爵士舞,董天涌小朋友的二胡独奏,带给了大家最“牛”的牛年祝福。接着,一首振奋人心的励志歌曲《永远垮不掉》带观众们共同回首了2008512的那次震撼以及之后无尽的感动,也在2008年即将过去的时刻,祝愿地震灾区的人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平安……

晚会过半,主持人和观众们开始了互动的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台上是身形百态、妙语连珠,台下是惊叹不止、欢笑不断。十几分钟的小游戏让每个人都绽放起笑颜,贴心的奖品也让参与者们满意而归。

第二轮抽奖过后,光合中心的年轻教工刘蕴老师一曲《遗失的美好》令所有人折服,不得不感慨植物所师生才华横溢。随后是常晨硕献上的电子琴连弹,博士王倩男带来的肚皮舞,还有信号中心为观众上演的原创音乐剧《实验室的一天》,晚会渐渐接近尾声……

最后,由马克平所长抽出了晚会的一等奖幸运观众,大奖飞鸽牌自行车终于找到了归属,相信着大奖回去的感觉一定很不错!在一曲温馨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晚会圆满落幕,祝福植物所——我们共同的家,2009年的日子更加和谐美满!

欢聚今宵,难忘2008,喜迎新年,共创2009新辉煌!

(人教处研究生部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