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植物所获评“中国科学院京区2017年度党建工作创新三等奖”

  1225日至26日,在北京分院组织的“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会上,植物所党建工作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建工作创新奖”评奖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4个协作片对京区50多个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分片初选,每个协作片选出4个单位;然后京区事业党委党委召开会议,对协作片推选的16个单位进行评选。 

  在评奖会议上,所党委书记种康作了题为“抓干部、强队伍、筑堡垒、促创新”的报告,突出报告了植物所的党建特色工作与成效。2017年,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羊的作用,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有机结合。 

  这是2012年以后植物所党建工作再次获奖,不仅是对研究所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植物所全体党务干部和党员同志的鞭策。所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所党员和同志努力工作,促进我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