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植物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8日,中科院植物所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种康,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和党委成员、副所长张立新参加会议,所长汪小全,副所长景新明和党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中科院北京分院有关负责人到会督导。会议由种康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开展了个人自学,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在此基础上,结合具体工作,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种康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种康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会议总结。他说,下一步将对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做好2019年党委十项重点工作的部署。他希望班子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围绕特色所建设,共同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发展。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