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植物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930日上午,植物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所务会议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曹爱民带领与会人员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工作机制、主体责任以及考核与追究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强调要落实“一岗双责”,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好自身的廉洁自律,更要做好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廉洁自律。 

  随后签订仪式上,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和党委书记种康分别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所分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根据研究所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计划,分管所领导还将与重点实验室(中心、园)负责人签订责任书,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内人员签订责任书,分批次逐级完成全部责任书签订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

副所长(主持工作)汪小全、党委书记种康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