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党建动态
植物所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次集中轮训

  428日,植物所组织党支部书记第二次集中轮训。党委书记种康、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的视频培训会议由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主持。培训会议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做了题为“正风反腐如何适应新常态”的专题报告。中科院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做了题为“履职尽责谋发展风清气正促率先”的辅导报告。 

  下午,党委书记种康主持了交流研讨会,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做了要求和部署。结合上午授课内容,围绕实际工作,各支部书记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同时,大家围绕中纪委“三转”要求、中科院和所纪监审工作部署以及劳务费和科研经费管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委办公室 供稿)

 

培训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