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标识
工作动态
文化天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创新文化>工作动态
植物所“创新文化杯”硬笔书法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个人艺术修养,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党委于20155月开始组织了“创新文化杯”硬笔书法大赛。活动由所党委和工会主办,所团委、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和离退休党总支承办。研究所在职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职工共296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征集到356幅作品。 

  这些作品围绕三严三实、廉政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科学精神、中科院“率先行动”等主题,歌颂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勤政廉政、为民服务的精神,倡导和弘扬“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作品体裁包括名人名言、格言警句、诗词散文、歌词联语等。 

  先后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4名和优秀奖10名。 

  此次活动历时8个多月,力图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植物所职工和研究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积极状态和乐观精神,推动研究所落实“率先行动”计划、营造风清气正和积极向上的科研创新环境。 

  “创新文化杯”硬笔书法大赛网站:http://shufa.ibcas.ac.cn/ 

  获奖作品展示:http://shufa.ibcas.ac.cn/huojiang.htm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系统进化实验室:姚序,付学浩,金维胤 

  植被生态实验室:鲁顺保 

  分子生理实验室:张彬 

  资源植物实验室:杨文慧 

  植物园:王,崔小满 

  综合办公室:张运海 

  离退休:赵京 

    

  二等奖 

  分子生理实验室:郭晓玉,杨宁 

  光合实验室:李玲,徐刚,郑 

  资源植物实验室:麻密,陈旭,范阳阳 

  植物园:李东 

  离退休:林树生,宋凤山 

    

  三等奖 

  系统进化实验室:王文采,于宁宁,贺文超,吴婕,谷勇哲 

  植被生态实验室:高贤明,韩文武 

  分子生理实验室:刘婷 

  光合实验室:周稳 

  资源植物实验室:华学军,刘举 

  财务资产处:王松 

  离退休:路安民,孔昭宸 

    

  优秀奖 

  植被生态实验室:路鹏,周青 

  光合实验室:王柏臣,景艳军 

  资源植物实验室:赵薪鑫 

  科研处:冷静 

  人事教育处:魏文超 

  离退休:范增兴,唐定台,吴鹏程 

(党委办公室供稿)

评委会讨论评选规则

评委会成员现场评选打分

部分获奖作品在植物所年报封面展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