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标识
工作动态
文化天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创新文化>工作动态
植物所举办第四届“热情七月,歌声飞扬”卡拉OK比赛

  近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在标本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热情七月,歌声飞扬”卡拉OK比赛。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凌娟、人事教育处处长杨秀红、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共120余人观看了比赛。 

  曹爱民代表所党委向承办此次活动的研究生党总支和所工会表示感谢。他说,研究生在植物所“一三五”规划推进落实、争取重大成果产出的整体进程中,始终站在最前线,为植物所的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希望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文化氛围,使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他希望参赛选手们一展歌喉,唱响青春旋律、共谱和谐乐章,并预祝卡拉OK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邀请了6名评委,分别是资源植物实验室研究员华学军、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综合办公室机关事务部主任吴海燕和研究生代表焦芳、赵渊、刘海涛。来自各实验室的17组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为大家奉献了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诠释出多姿多彩的故事、意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展现了我所研究生的风采。 

  比赛中间还穿插了特邀表演节目。信科联物业后勤服务人员陈贞亮的一曲《映山红》开启了大家对红色年代的深刻记忆。植物园老师姚涓的《军港之夜》让大家感受到大海的宁静、水兵的柔情。张宏耀和吴海燕的对唱带给大家阵阵欢笑。曹爱民、张宏耀和华学军的一曲《游击队之歌》将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2轮激烈角逐,光合实验室王婕凭借高超的演唱技巧和精彩的舞台表现获得一等奖;系统进化实验室张武凡、资源植物实验室魏解冰获得二等奖;植被生态实验室余小林、分子生理实验室刘博欣、资源植物实验室季东超获得三等奖。比赛的抽奖环节使氛围更加热烈,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为25名幸运观众送来了好运气,也送来了这个夏日的歌声和欢笑。 

  本次卡拉OK大赛是所党委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所党委主办,研究生党总支、所工会承办,得到了各党支部、分工会的大力支持。 

(人教处研究生部、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