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考评会

  14日下午,植物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考评会。评委会由党委委员、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办负责人、党支部(总支)书记等组成。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千钧主持。 

  党办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评方案及现场评分说明。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围绕2022年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深入学习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在研究所重点工作中发挥“两个作用”情况,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情况,以及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等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评委组现场进行了评分。 

  会上,纪委书记张建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 

(党委办公室供稿)

14日下午,植物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考评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