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629日,植物所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曹爱民、植物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共植物所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负责人介绍了植物所各民主党派基本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党派发展、参政议政、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党派间的交流协作,共谋发展。 

  赵千钧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各民主党派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献言建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献诤言、谋实策。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党派的联系,通过共同学习、共同实践等方式,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共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供稿) 

629日,植物所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