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向植物所发来感谢信

  近日,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向植物所发来感谢信,对植物所在2021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战略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感谢了植物所沈世华研究员及其课题组和彭献军副研究员,他们积极响应和参与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组织的重大工作,体现了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杂交构树及其产业化是植物所植物资源研发应用方面的重要成果,在国家乡村振兴局的大力推动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其带动产业‘造血’的特性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大有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植物所积极组织参与国家乡村振兴局在杂交构树生态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部署的重要工作,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启动、典型案例总结、定点跟踪评估、战略政策研究等,同时还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智库建设等,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创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 

  (资源植物实验室供稿)

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向植物所发来感谢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