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中科院工会和所党委统一部署,植物所工会组织开展2022春节送温暖活动。 

  植物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送温暖工作,所长汪小全,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千钧,副所长、工会主席杨秀红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慰问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患病职工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状况等,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向长期在野外台站和特殊岗位工作的职工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研究所科技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向春节期间在一线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问候,对他们为研究所后勤保障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对象包括患病及家庭困难职工、长期异地工作及特殊岗位职工、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等,所工会为大家发放了慰问金,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植物所工会供稿)

植物所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