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举办2021年度总结会议及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111日,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在植物所举办2021年度总结会议及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和党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支社28位社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组织委员何振艳主持。 

  2021年度总结会上,支社副主委梁振昌对组织发展、支社活动、参政议政、社员取得的荣誉及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赵千钧在讲话中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重要意义,代表所党委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工作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发展,号召广大社员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政议政,为九三学社的工作和植物所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支社社员集体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进行红色主题学习,在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第一站重温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身临其境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和精神风范。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供稿)

111日,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在植物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