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组织主题活动

  72日下午,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提高社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及在新中国建设中所做出的丰功伟绩的进一步认识,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组织社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共有10余名社员参加,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社员围绕“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香山的历史和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的革命实践,全方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以及筹备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成就。社员们身临其境,重温这一段峥嵘岁月,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 

  赵千钧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活动,希望社员们秉承“赶考”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政议政。在新时代,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为科技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供稿)

7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主题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