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61824日,植物所党委通过在离退休各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和上门走访等形式,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千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为老党员们戴上了沉甸甸的纪念章。“我感到无比光荣,从内心深处感谢党的恩情”“虽然我已经进入了科研生命的晚年,但还要为我们国家的科学事业和民族复兴而奋斗”“我将一如既往,牢记使命,做忠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老党员们获得纪念章后感慨万千,眼里闪烁着激动的光芒,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对党科技创新事业的美好祝愿。 

  赵千钧代表植物所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纪念章的颁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们做出的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植物所的老党员们为植物科学研究贡献了毕生精力,为国家的植物科学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植物所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植物所共60余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9岁,党龄最长的77年。植物所党委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总支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颁发纪念章和走访活动。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植物所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