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站基础设施改造一期项目”设计、监理交底会在植物所召开

  611日,植物所行政处与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神农架站”)就“神农架站基础设施改造一期项目”组织召开设计、监理交底会议。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神农架站站长谢宗强、行政处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参建各方参加了会议。 

  赵千钧针对项目后续推进对行政处、神农架站、设计、监理及施工方等分别做出指示,要求各方强化组织管理、落实责任、沟通协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同时特别强调施工方要严格把控工程预算,避免超预算情况出现。 

  神农架站副站长徐文婷对项目整体内容进行了介绍,项目设计方与施工方对设计图纸进行了交底确认。行政处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对监理单位和总监的授权,监理单位代表随后对项目监理规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底。 

  (植被生态实验室供稿)

611,“神农架站基础设施改造一期项目”设计、监理交底会在植物所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