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植物所分会举办2021年学术沙龙活动

  61日,中科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植物所分会在植物所举办了2021年学术沙龙活动,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出席活动,活动由中科院老科协植物所分会理事长李承森研究员主持。学术沙龙由中科院老科协主办,植物所分会承办,来自11个单位的30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曹爱民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植物所的历史沿革、发展方向和当前的主要任务。植物所景海春研究员和白克智研究员分别作创新分子育种科技体系,保障大粮食安全》和对国家粮食安全问题的几点认识》的沙龙活动主题报告。随后大家对主题报告及当前粮食安全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中科院老科协副理事长桂文庄、陈树堂、赵震声对本次沙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植物所分会和老科学家在科技咨询、科普宣传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人事处供稿)

61日,景海春研究员作报告

 

61日,白克智研究员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