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青促会小组举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

  928日上午,植物所召开青促会小组2020年度工作会议,植物所青促会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植物所青促会小组及会员的基本情况。秦国政研究员作为优秀会员代表与与会人员并分享自身经历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青年科技工作者全方位立体展现个人成果;二是要积极争取承担各类科研项目,充分准备;三是要虚心求教,同时加强与领域内专家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完成新一届青促会小组组长的推选工作,经会员自荐和表决程序,王强当选为第四届植物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刘晓娟、张占全当选为副组长。王强报告了青促会小组未来工作思路和2021年工作设想。 

  本次青促会小组工作会议为年度例行会议,会议为青促会历届优秀会员颁发证书,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会员间的了解,为更好地推动青促会小组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人事处供稿)  

   

  928日,植物所青促会小组举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为历届青促会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