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植物科学继续教育基地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

  114日,中科院植物科学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版纳植物园、华南植物园、武汉植物园人事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单位汇报了2019年度基地工作完成情况,包括计划项目的执行率、参训人数、成果产出、经费使用等内容。会议就如何更好的推动基地工作及其他继续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报送培训计划不积极、职工参与度不高、继续教育网统计数据不全、管理员队伍人力不足等现实问题,充分交流了经验,理清了思路和解决方法。 

  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基地将重点资助基础良好、影响力大的培训项目,努力打造成为院精品项目。基地成员单位将围绕植物分类与鉴定、生物多样性与生态保护、资源植物开发与利用三个方向,进一步梳理课程资源,加强培训的系统性,同时发挥科学院大团队作战优势,加强单位之间的继续教育培训资源合作共享,聚集优势资源和力量,逐步形成有特色的培训课程体系。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 

  “中国科学院植物科学继续教育基地”项目是由植物所牵头,联合昆明植物所、华南植物园、武汉植物园、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共同建立的继续教育基地,于2018年获批成立。 

  (人事处供稿) 

   

  中科院植物科学继续教育基地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 

       

  中科院植物科学继续教育基地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