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领导赴厦门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为了更好地推进植物工厂产业化发展,深化所企合作,1018日,中科院植物所所长汪小全、副所长杨秀红等一行赴厦门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生物”)进行调研。植物所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汪小全一行与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林秀成董事长、占卓总经理及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合资公司发展、双方合同履行、派驻人员管理、长效沟通机制建设、弘光专项执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汪小全一行还看望了植物所派驻到中科生物的科研人员并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在科研工作和公司发展等方面的意见。 

  座谈会后,汪小全一行赴福建省湖头植物工厂产业化基地,考察了基地内的蔬菜、瓜果、花卉等植物工厂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系统以及植物工厂育种、药用植物栽培和补光实验等。汪小全肯定了中科生物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强化双方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植物所科研优势、加快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植物工厂事业做好。 

  (科技处、植物工厂研发中心供稿) 

   

  1018日,植物所领导赴厦门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科生物产业化基地 

   

植物所领导调研瓜果类蔬菜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