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晓龙到植物所调研

  724日下午,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保定市委副书记党晓龙带队到中科院植物研究所调研。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经合办、河北省农业厅、林业厅、农科院、林科院、保定市林业局、涿州市、博野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植物所副所长景新明主持,科研处及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植物所科研处处长景海春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概况以及所地合作情况。党晓龙表示,植物所是以国际一流为发展目标的植物学研究机构,他希望河北省与植物所在农业领域加强合作。与会人员围绕可能的合作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会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为契机,建立了植物所与河北省各相关机构部门的沟通渠道,后续工作将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对接。 

  调研期间,党晓龙一行参观了植物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植物所标本馆、葡萄种质资源圃及中试车间。 

(科研处供稿)

座谈会现场

参观植物所园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