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与阿拉善科技局举行交流座谈会

  71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柱芳一行4人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交流座谈。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初玉等陪同。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科研处处长景海春、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和课题成员参加了座谈。 

  曹爱民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植物所科研处崔婷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项目情况。植物所黄振英、郑延海、徐勇分别对研究所在阿拉善的3个落地项目进行了汇报。王柱芳对3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与植物所共同挖掘更多的合作机会。初玉认为植物所和阿拉善科技局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建议双方筛选合适的落地项目和对接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双方还就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依托北京分院与阿拉善盟共建的沙生资源植物产业研发中心,植物所多个项目与阿拉善地方企业已经形成对接,双方密切合作,获得了企业和政府的好评。今后,植物所在内蒙古地区的工作将围绕“生态草牧业试验区”的建设,整体考虑科研布局和合作项目。 

(科研处供稿)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