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研究所“探秘生态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入选通知

  根据《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4“探秘生态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通知》的规定,依据申请者的综合情况,经讨论决定,43名同学被录取参加本次夏令营。 

  名单如下: 

  郭宝光    章旗凯    王安阔    高趁光    邹大为    汪一帆    李义博      冯  富      王  斌      马素辉       张  坦 

  吴连周     白  琛      周  童     邓  希     吴丹瑞    刁励玮     王德艺     孙元丰     陈荣樟     谢秋瑾     药娟娟 

  张俊玲    陈玉媛    宋彦洁  陈  思    白昕欣      田  甜     崔月利     王鹤林     宋泰然      赵  燕       刘  恋 

  刘家琰    贺丹霞    范晓阳    吕金林    孙元雪     杨青霄    王冰鑫     罗艺伟    曹美娜       王赛鸽 

 请以上入选者于616日前能否参加活动邮件回复至wwhan@ibcas.ac.cn ,邮件题目请注明夏令营回执,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回执,则视为放弃本次夏令营资格。 

 *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报照以下要求来植物所报到: 

 1、夏令营报到时间:2014720日(周日)9:00-11:3014:00-16:00 

    

 2、报到地点:7天北京颐和园店 电话:010-62730707。(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A口出,乘坐公交563路、331路、696路、特5路到厢红旗下车,返回直行100m,右转过十字路口往南约500米即可看到),北京市海淀区厢红旗路功德寺桥北侧(北五环厢红旗出入口) 

 3、报到需带:营员身份证、学生证、一张一寸彩照(背面写上姓名和学校),未邮寄协议书的同学请报到时提交。 

 4、营员待遇:植物研究所只为营员免费安排食宿(北京地区学生不安排住宿),请营员携带必要的换洗衣服、防暑防晒用品和个人所需零用钱等。 

 5、营员要求:在夏令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植物研究所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和纪律,遵守夏令营的安排。入营期间营员如发生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营员本人承担。 

 6、结束时间:夏令营将于2014724日晚结束,725日上午12:00点前办理退房和返程手续。 

 *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在此对未被录取的同学表示歉意,欢迎同学们报考植物研究所研究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