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首页 | 简介 | 在线申请 | 往期掠影 | 录取名单    
 
您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夏令营网站 >>> 简介
植物研究所2020年“探索植物科学”夏令营报名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为了增进优秀大学生对植物科学的认识,对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了解,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将举办2020年夏令营。同时,进行推免生、直博生的面试拟录取。 

  植物所夏令营分为5个方向:植物分类与进化生态学植物分子奥妙光生物学资源植物。分别由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组织。报名时可根据自身的专业学习情况及兴趣选择方向。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710  

  二、活动时间:7月中旬,时间待定  

  三、招收规模:全所招收约100 

  四、申请条件:  

  1、各高校优秀三年级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无重修或补考记录,未受过纪律处分;  

  3、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有志于从事科研事业;  

  五、网上报名:  

  1、申请人需先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夏令营网上申报系统 http://zxsq.ucas.ac.cn,报名单位选择:植物研究所,填写报名信息,在备注栏中注明申请的夏令营方向。 

  六、活动内容: 

  受疫情影响,夏令营活动均以线上形式开展:内容包括学术讲座、云实验室体验、云野外实验体验,面试交流等。 

  七、提交申请材料:  

  710日前,申请者将本人电子版申请材料按顺序制作成一个pdf文档(签字页须手签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yzb@ibcas.ac.cn。文件命名为姓名+申请编号+高校名称  

  1、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报名网站下载、签字版);   

  2、已修课程成绩单原件;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其它能佐证兴趣和能力的重要材料(已发表论文或出版物、奖励证书等)复印件。 

  八、录取:  

  录取名单将于2020715日网站公布名单,并通过邮件通知入选者加入qq群。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九、收费: 

  免费,录取的营员发放植物所夏令营奖助金。 

     

 

  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处 

  联系人:许心   

  咨询电话:010-62836601  

    

掠影 掠影1 掠影4参观植物园 掠影夏令营照片2 掠影5 掠影分子夏令营 掠影夏令营照片3 掠影夏令营照片1 掠影系统夏令营1 掠影资源夏令营2 掠影生态夏令营1 掠影资源夏令营 掠影系统夏令营 掠影3 掠影资源夏令营1 掠影6 掠影生态夏令营5 掠影资源夏令营3 掠影7分类夏令营3 掠影光合夏令营 往年掠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