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首页 | 简介 | 在线申请 | 往期掠影 | 录取名单    
 
您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夏令营网站 >>> 简介
植物研究所2019年“探索植物科学”夏令营简介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了解,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继续举办2019年夏令营。   

  凡在夏令营活动中脱颖而出,且具有所在高校推免资格的优秀大学生,均可进入我所2020年接收外校推免生的拟录取。 

  植物所夏令营分为5个主题:植物分类与进化生态学植物分子奥妙光生物学资源植物。分别由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组织举办。请根据自身的专业学习情况及兴趣查看相关主题夏令营,并按分营要求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620 

  二、开营时间:715-21 

  三、招收规模:全所招收约100人,详细见各分营具体通知 

  四、申请条件: 

  1、各高校优秀三年级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无重修或补考记录,未受过纪律处分; 

  3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有志于从事科研事业; 

  4、具备较好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优先录取。 

  五、报名方式: 

  1、申请人需先登陆http://zxsq.ucas.ac.cn报名单位选择植物研究所,填写报名信息在申请理由中注明申请的夏令营主题。 

  2、选择一项主题夏令营,按分营具体通知要求提交电子版材料。 

  六、录取: 

  录取结果将于20196月底网站公布名单,并通过邮件通知。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七、资助形式: 

  1、凭来京车票等值报销往返火车硬座,请保留车票; 

  2、在营期间伙食住宿由研究所统一安排; 

  3、研究所统一为营员购买夏令营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植物研究所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许心  杨红娟 

  咨询电话:62836601/62836218  

掠影 掠影1 掠影4参观植物园 掠影夏令营照片2 掠影5 掠影分子夏令营 掠影夏令营照片3 掠影夏令营照片1 掠影系统夏令营1 掠影资源夏令营2 掠影生态夏令营1 掠影资源夏令营 掠影系统夏令营 掠影3 掠影资源夏令营1 掠影6 掠影生态夏令营5 掠影资源夏令营3 掠影7分类夏令营3 掠影光合夏令营 往年掠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大学生夏令营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