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活动—孤山寨之行

      78日,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赴房山孤山寨风景区户外活动。
     孤山寨位于房山区十渡风景名胜区七渡村南,因三座孤立的山峰而得名。大家漫步在风景如画的孤山寨,尽赏“风于林中动,虫在石间鸣,山出叠翠色,甘泉润琴声”之美景。其中千古河床、小孤山、一线天、石中石被称为孤山寨“四大”奇观。转瞬间,归程的时间到了,大家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在本次活动中,中心职工积极参与,大家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增强了交流和了解,增进了感情和友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