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文献中心党支部、分工会组织职工赴平谷石林峡郊游

   “早知石林生南国,至此方知读书浅”,常慕京东平谷石林之奇绝,却不料雨后游石林,别有一番沁人心脾的美。67日,文献中心党支部和分工会组织职工赴京郊平谷国家4A级景区石林峡谷郊游。  

  天公着意作美,出发时细雨霏霏,抵达目的地后雨已然打住。但见雨水冲洗后的山谷,树木苍翠,雾气蒙蒙,新鲜清爽的香气飘逸开来,在山中弥漫,引得大家不期然间已入深处。群山逶迤,峰峦叠嶂,间有飞瀑流泉,动静相宜,空灵蕴藉,处处是景,步步入画,更有巨笔参天的石林,令人叹为观止。在山谷丛木间,山道曲折,或有险岭,需奋力攀登,或有坦途,只悠然缓行。无日晒之苦,有清凉之乐,畅游其中,如至仙境。更有歌喉美妙的同事,即兴唱起山歌,好不惬意! 

  结束一天的郊游,大家身心愉悦。此次活动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