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赴延庆玉渡山风景区进行秋游活动

    9月5日,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赴延庆玉渡山风景区进行秋游。
    玉渡山风景区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山、水、林绝妙配合的静谷风光。职工们畅游其中,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大家在碧蓝的忘忧湖畔漫步,在碧绿的大草甸上欢呼雀跃,沉浸在初秋的湖光山色中,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美景。直到夕阳西斜,归程时分,大家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