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中国地质博物馆等活动

  1030日,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参观中国地质博物馆,以及观看“开心麻花”话剧等活动。中心职工2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地质博物馆收藏地质标本20余万件,涵盖地学各个领域。其中有巨型山东龙中华龙鸟等恐龙系列化石,北京人、元谋人、山顶洞人等古人类化,大家了解到很多专业的地质知识,也看到了很多珍贵的地质标本,使得大家大开眼界,增长了很多知识。随后,大家一起走进剧场,观看了“开心麻花”的经典话剧,该剧用时髦的词语、以及变幻多端而又滑稽的肢体语言,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交流,也让职工领略了现代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增强了文化底蕴,更陶冶了情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