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6月5日,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心职工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北京世园会的主题是“低碳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让汇集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融入天然的山水大花园中,全面展示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大家陆续参观了植物馆、中国馆、国际馆及中华园艺和世界园艺等展区,欣赏了园中丰富多样的园艺文化,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的现代气息,感受到中国传统园艺文化和园艺创新科技带来的快乐。转瞬间,归程的时间到了,大家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使大家增长了园艺与植物的相关知识,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